小愚杏

张日山的宠妻日常(四)

  • 速撸短文,图个开心。

张会长今天心情好吗


“会长今天心情不好?”来新月饭店串门的坎肩,感受到一股凝结的强冷空气,不禁打了个哆嗦。

“嗯。”罗雀面无表情道,似乎早已习惯。

“吱哟”门开了,张会长擦着手帕,大步地走出,眉目冷峻。

“罚他们超500遍三字经,抄不完不许回家。”张会长丢下一句话,便扬长而去。

“这可是九门最高处罚啊,他们这是做了什么。”坎肩惊呼,探头看着屋里面若死灰的小辈们。

“会长和夫人吵架了。”罗雀忍不住提醒道。

“怪不得……撞枪口上了。”坎肩点头,“那我还是下次再说吴山居的事情吧。”

 

第二日

“嗨,小麻雀,会长在吗?”坎肩热情地打着招呼,并四处寻找张会长的身影。

“会长今天不在。”罗雀有些可怜地看着他。

“他去哪儿了,我有急事……”坎肩显得有些着急。

“夫人离家出走了。”罗雀淡漠地瞥向他,“上一个说有急事找他的已经躺在家里了。”

“还是命重要,那,,,那我下次再来。”坎肩又走了。

 

第三日

“会长追到夫人了吗?”坎肩又又又来了。

“嗯,他们今天去约会了。”罗雀神情有一丝放松。

“那我今天能见到会长吗?”

“估计不能。”

“好吧…..”

 

第四日

“会长今天……”坎肩话未说完。

“进去吧,会长今天心情好。”罗雀示意。

坎肩走进大厅内,看到张会长神情愉悦地擦拭着他的古玩。

“会长,我们老大需要找您借一批清朝古董做排面。”

“借多少?”

“十箱。”

“当排面太少了,二十箱。”

……

坎肩走出大厅,碰到门口的罗雀。

“会长太壕了,我希望会长心情永远那么好。”

 

后来,九门小辈为了不被殃及,时刻关注着会长和会长夫人的感情生活,也总结出了一些上门经验,比如见会长的最佳时间为会长和夫人约会周、会长和夫人结婚纪念月、夫人的生日月等等,还要时刻提防着会长拿起手机时的情绪变化,发现不对立刻撤退,绝不留给会长惩罚他们的机会。

这当九门的人,还真是辛苦呀。


评论(17)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小愚杏 | Powered by LOFTER